2007年5月16日星期三

重新恢复动力

星期二,大家聚在一起例行开Seminar.师弟一口流利的英语,优秀的听写能力,真是让我望尘莫及.听着他的英语,我在想是否自己在这方面多下下功夫?突然想起前几天看 "美国鼠谈"blog,有一句话: You have to impress the word, not them! 是啊,自己得有自己的风格,谨慎跟风!接着的病例讨论,师姐和师兄们对病例的把握和逻辑推理,再次让我佩服,那可是多年内力的积累啊!我得有自己的风格,同时学习各家的特点!多亏有这么一个平台,能有机会每星期偷学师兄弟们的武功;而且每星期定期获得信息,以调整下一步的方向.今天我洗脱了五一期间工作的疲惫,恢复了动力.老板也再次为我们加劲,引出未来的发展道路.而今,对我而言,就是把现在这个试验圆满完成,发表我的第一篇SCI处女作!加油干,向牛人们学习!

没有评论: